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

白銀羅嘉立歐(等+2)

雖然早就有了第一條羅嘉立歐,而且後期威廉根本都是拿匕首衝前擋王,並不會一直戴著,但基於我還有牛奶跟小公主等等斥候類角色,以及小公主的聖潔姿勢,有一個技能的攻擊力端看防禦等級,所以我便決定要來弄一條等2羅嘉。
下定決心後,便挪用本來要給那勒做死地武器而存的寶粉(至於那勒的武器則自動升級成蛇夫系),跑去死地打滿純歐直接衝出來。
剛做好後,就一直放在包包裡沒有動過,直到有日心血來潮把倉庫裡的92G通通挖出,找奧修合成,才十來片就給我洗到等2!!!!!!!
(所以其實譬如說我的92G詛咒是在累積能量,然後一口氣在這裡給我嗎?XD)
我玩GE有個很大的樂趣就是自己做裝自己洗,因為運氣還不錯,常洗到好屬性,我想我得到的樂趣中,有很大部分來自於此吧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